搜索新闻

北京威亚视讯博物馆互动投影案例

--彭德怀纪念馆 · 抗美援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3 作者:佚名

  在彭德怀纪念馆中,威亚视讯公司提供的多触点互动桌面,支持多人同时对媒体内容进行缩放、旋转、拖动等操作,该互动技术为我公司自主研发,更符合用户操作习惯,现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同时大面积画面显示、丰富的媒体内容也充分展现出彭德怀将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重要作用,得到了馆方及观众的高度好评。


北京威亚视讯科技科技有限公司,影动-互动数码桌系列产品介绍

    影动-互动数码桌系列产品是一款自主创新的颠覆性人机交互科技产品。先进自然的互动方式,代表了21世纪的人机互动的潮流。

    创新的“多点”“精确”光电触压技术,彻底摆脱了“鼠标+键盘”的传统交互方式,同时突破传统触摸屏尺寸大小和用户数量的限制,在超大的显示屏上支持多人同时操作。通过手势和触摸,可自由地对三维模型,图片,视频,歌曲等多媒体内容进行等操作,实现了人和电脑信息之间的自然交互。影动全新的互动技术给无限想象插上翅膀,将为文化创意产业注入新的力量与活力。

北京威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威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增强现实、人机交互技术、虚拟现实和系统仿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团队年轻而富有活力,专注于增强现实和人机交互技术研究;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人机交互系统软硬件开发研制;视景仿真和虚拟现实系统集成及虚拟现实产品销售。

    公司创立于2005年,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技术创新,已经使威亚视讯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视景仿真产品研发、先进人机交互方式、系统集成等领域具备了强大的实力。

    北京威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66号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902房间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45676
    客服热线:400-650-6586
    E-Mail:info@vrvision.com.cn
    网址:http://www.vrvision.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