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ck Audio推出5-Zero-7电子管麦克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7 作者:佚名

    美国专业话筒厂商Bock Audio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型号为5-Zero-7的手工制造的大尺寸电子管麦克风。产品由David Bock和George Cardas共同设计完成,设计用于高端人声录制的应用环境,是第一款使用新型椭圆形大振膜极头设计的产品。

BockAudio推出5-Zero-7电子管麦克风

    5-Zero-7传声器设计与传统的电子管传声器/电源提供设计一样,5-Zero-7传声器的大尺寸腔体内具有一个电子管电路部分、音频变压器、完整的独立电路和定制的电源供应模块,与1947年那个时代发明的传声器非常的相似。

   

 标签:BockAudio5-Zero-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