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占市场份额 年末又将掀起工程投影机小高潮

东芝——入门便携工程新理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4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东芝——入门便携工程新理念

    在大家的印象中工程投影机一直都因具备超高亮度而且拥有极高的市场售价,除非是专业、行业用户,一般的人们都无缘选购,而东芝却能另辟蹊径,这两年来推出的数款主流工程机都是面向中低端工程用户。

    像之前的TDP-T350C、TDP-T355、TDP-TW350和TDP-TW355等等,它们最大的特色都是亮度在4000流明左右、在保持机器高性能的基础上去粗取精:它们采用东芝特有的第三代自然色彩增益技术,能大幅度提高影像的色彩还原度,能充分满足大型会议等高端演示场所的投影需求;TW系列还应用了东芝第七代无线投影技术,支持IEEE802.11b协议,能在较高的传输速度下才能完美地展现投影画面,最高速度业已提升至54Mbps,既可实现一台投影机连接多台电脑,又支持多台投影机与一台电脑进行无线连接,特色非常鲜明。

    于是,东芝工程投影既避免了当前很多工程投影盲目堆砌所谓“实用功能”的现象,又能极大地增强机器的易用性能,充分体现了东芝工程投影“降低总成本”的市场策略,并使得入门级工程投影深入人心。

    最近上市的东芝工程投影也是朝着这一大方向迈进,更进一步提出了工程投影“便携化”的新理念,同步推出的入门工程新机包括TDP-T360、TDP-T420和TDP-TW420等。它们均采用DLP投影技术,亮度范围在3500-4000流明之间,有调查表明4000流明级XGA投影的市场增长率高达57.4%,而东芝入门工程投影就很好的切合这一市场发展趋势。

    上面我们就提到了,今年的东芝入门工程投影特别强调便携性,之前的T/TW系列机的整机重量控制就不错,已经在5公斤左右,如今上市的这三款机器更是仅重4.2kg,可以让广大工程用户在办公室、会议室等不同的演示场所间方便地移动投影,将较高亮度和小巧机身相结合,要想做到这一点,还是得看东芝的工程投影。

    东芝工程新品应用了德州仪器最新的DLP显示芯片,寿命可以长达10万小时,应用了极致色彩技术和特色的六色轮,可以保证更高亮度的同时,提供更真实自然的色彩。而东芝独有的第四代“自然色彩增益”芯片的应用也使得这三款工程新品的色彩表现力更让人震撼。它们还可以提供除标准镜头外的无款可选镜头,这使得投影机的使用范围更广、安装的灵活性也就更强。

    TDP-T360、TDP-T420和TDP-TW420配置的功也能个个实用,绝对是经过东芝研发人员去粗取精了的。像DLP的封闭防尘设计,光学组件、灯泡、色轮、镜片和DLP芯片都完全密封,即便是在烟尘较多的地方也能长时间使用不影响效果;黑板模式,投影图像颜色可以根据荧幕色彩自动调整,投影出正常色彩;全新技术的冷却系统,在任何断电的情况下也不会因高温而影响机器的性能和寿命;智能信号搜索会使得用户的操作更方便,其它诸如Mute功能、画面放大缩小、静止、密码保护、遥控器代码设定等人性化设计也都使得这些机器绝不失工程投影的范儿。

    还得提一下更具特色的TDP-TW420,该机将以下两种功能结合使用:多画面显示,多画面投影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一台PC最多支持4台投影机;网络遥控鼠标,一个遥控三种功能,包括激光教鞭、遥控投影机和PC等,这在投影业界还是第一次。它还内置了Windows CE 6.0,无需安装驱动即可在Vista系统下连接网络投影机,配备有有线和无线连接功能,可以让网络管理员通过电脑远程监控投影机,使大家的工程演示活动更为轻松便捷。

 标签:工程投影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