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占市场份额 年末又将掀起工程投影机小高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4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工程投影一直都是投影机应用的重要领域之一,可长期以来,与教育、商务或家用投影机相比,高端的工程应用投影却显得冷清了许多,特别是那些普通的老百姓,更是没有机会得见这些“庞然大物”。

    不过这两年,随着国内投影市场的不断成熟化,广大用户对投影的需求也有了新的趋向,很多大中院校、大型企业和公共应用场所也开始选择高端工程投影,绝不是为了显摆,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认识到高端工程机是一种解决彩色大画面显示的有效途径,其应用范围也正逐步扩大。于是,工程投影在国内市场上正向着越来越广的领域里渗透,这就包括各类体育场馆、酒店、商场、展览馆这些大型公共场所,再有就是像酒吧、KTV这样的公共娱乐场所。

    不得不提的是北京奥运的刺激,开幕式使用投影的规模是史无前例的,上百台科视高端数字投影设备使视频影像被活灵活现地呈现在表演区、大型道具和“鸟巢碗边”之上,为世人营造出出神入化的3D视觉效果。这不但使得科视工程投影名声大噪,也为为大屏投影在大型公共场所中的应用起到了典范作用,更进一步刺激了大屏工程投影在公共场所内的应用。

    在奥运商机的刺激、教育应用行业运行不畅的背景下,众多厂商也开始选择在今秋大肆推广旗下工程新机,自三洋在九月份召开了工程新品发布会后,奥图码、三菱、日立、明基和优派都全面推出了08年末工程投影新品,骤然间在国内市场上掀起了一个工程投影小高潮。

三菱——三款高亮投影重磅出击

    在工程市场上,三菱一直秉承服务高端用户的宗旨致力于开发采用更高亮度和规格的产品,不断加强与系统集成商合作,并重点开发大学、政府、电影等方面的客户潜力。其市场策略则是立足长远视角,脚踏实地的开发市场,在不断提高三菱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增加我们的市场份额。

    一直以来,三菱主流工程机一大卖点便是产品寿命,而且基本采用DLP技术,并搭载极致色彩等高端技术,坚持高亮度和色彩处理并重,之前的代表机型是MD-580X和MD-7500X,分别面向中端、高端用户。

    在九月份,三菱则高调推出了三款高亮度液晶系列投影产品,型号分别为LW-7700、LX-7850LS、LX-7350LS,其亮度都达到了5000流明以上,是大型会议室、礼堂的极佳视频输出设备,这也进一步丰富了三菱工程投影机的产品线。

    这三款产品均采用无机液晶面板,核心部件的使用寿命提高了一倍以上,而且消除了以往传统液晶面板长时间使用后泛黄的缺陷。灯泡长寿命一直是三菱工程机的特色,LW-7700、LX-7850LS、LX-7350LS就应用了灯泡温度控制系统的设计,使灯泡寿命长达4000小时,这在工程投影中是颇为少见的。

    超静音设计也是这三款三菱工程新品的一大卖点,它们采用了最新的独特风路设计,使整机的通风散热等效率大大提高,在运行过程中可以将噪声控制在29db左右,让人很难想象这是工程投影发出的声响。

    上面我们就提到,三菱工程机一直坚持高亮与色彩并重,这三款产品就采用了三菱独特的色彩增强和sRGB色彩特性技术,可以通用的独立色彩坐标,消除不通显示系统之间出现的色调差异,从而更精确地匹配真是色彩。并配置有六种浏览模式(自动、演示、标准、剧场、sRGB和用户模式),可以达到最佳的信号源再现效果,确保在任何时候都能获得标准、统一的色彩再现。

    LW-7700、LX-7850LS和LX-7350LS还配备了除标准镜头之外、投射比在0.8~8.3范围内变化的5款可选镜头,包括从背投的短焦镜头到正投的短焦长焦镜头,能使得投影机安装的位置更灵活,无论要安装在使用场所的各种位置,都可以轻松搞定。

    作为全球工程投影的领导品牌之一,三菱此次发布的三款高亮新品在丰富了其工程投影机产品线的同时,还能凭借在超长寿命和超静音设计上重新定义工程投影业界的新标准,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

 标签:工程投影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