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占市场份额 年末又将掀起工程投影机小高潮

三洋——坚持“最”高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4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洋——坚持“最”高端

    三洋自进驻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产品线坚持走高端路线,而工程应用领域也一直是其重点开拓的市场。8月21日,三洋在上海举行了一场高端工程机发布会,而各地不断进行的展示会也将一直持续至11月25日。三洋新品展会以“视界影动梦想”为主题的,共展出了PLC-XP2000CL、PLC-XP2000CL等数十款高端工程投影,势头颇为迅猛,而且其大规模的长时间展示在国内也尚属首例。

    我们知道,三洋投影一直坚持高精尖,本次展会不但推出了多种先进的视频解决方案,更是以“最”字为卖点重点打造了好几款性能极为出众的新机,QuaDrive光学引擎和超短焦投影机为此次展会最大的亮点,分别以静态对比和桌面投影、与电子白板互动展出,QuaDrive光学引擎投影机摄人心魄的色彩、超短焦投影机让人眼前一亮的演示方式,这些都突显了三洋投影机先进的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最短焦投影  三洋PLC-XL500C/ XL450C

    三洋PLC-XL500C/XL450C采用了3片0.8英寸LCD投影技术,分辨率为1024×786,标称亮度为2000流明。由于搭载了新开发的大口径非球面镜头、高精度非球面镜面以及新型的光学引擎,内置有一组光学镜面,能经准确的计算作出多重反射,再加上配合具修正失真结构的超阔镜头,能在8厘米距离投影出80英寸的不变形大画面,即使在任何狭小的空间都可以进行演示会议。


三洋 PLC-XL500C投影机

    黑色/有色板投影模式则是其另一特色,可以用黑色或有色背景作为投影屏幕,从而使画面看起来与投影在标准白色屏幕上一样,能为广大用户创造出一种更生动的具有表现力教学方式;其它即刻投影功能、即关即拔功能、快速冷却机能、“Audio Alarm”防盗等功能也都颇为实用。

    单灯亮度最高+首创QuaDrive光学引擎  三洋PLC-XP2000CL

    三洋PLC-XP2000CL采用了高输出的单灯光学引擎技术,使光输出效率显著提高,实现了高亮度,达到7000流明,是同级别机型中最高的,即使在明亮的大型会议室也可以清晰演示。

界首创4LCD投影机——三洋PLC-XP2000CL

    它同样是全球首款QuaDrive光学引擎的投影机,也就是采用了独特的4LCD技术,在传统3LCD的基础上新增了QuaDrive光学引擎,较之3LCD芯片,它增加了控制黄色光线的色彩控制芯片,在色彩还原能力上比传统的3LCD机更强,而这款三洋PLC-XP2000CL比相同配置的3LCD投影机的色彩还原能力增强了20%。

    最亮四灯  三洋PLC-XF4700C

    展会上用于展示弧幕拼接的则是PLC-XF4700C,该机亮度为15000流明,是当前业界最亮的液晶投影机。这得益于其四个高性能的330W冷光源灯泡,并且采用新型光学引擎使得投影灯效用最大化,可以实现卓越画面品质。

三洋PLC-XF4700C投影机

    另外,垂直/水平边缘强化和无缝边缘强化的技术,则可以使其画面轮廓明快而平滑,在强化画面轮廓的同时尽最大可能淡化粒状噪声,再现了清晰逼真的影像;无缝拼接和边缘融合技术,则可以使投影画面融合在一起,让画面的震撼倍增。

    而其它诸如双灯亮度最高(9000流明)的PLC-XF700C、PLC-XT3500C/XT2100C、标配RG45网络端口的PDG-DXT1000CL等投影也都各具特色,更进一步丰富了三洋的高端工程投影产品线。

 标签:工程投影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