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饭山将于明年1月推出新款液晶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4 作者:佚名

    Iiyama(饭山),对于许多高端的硬件发烧友可能都比较熟悉,但是普通消费者对于饭山还不是十分了解。饭山机电在显示器领域中可谓是大名鼎鼎,甚至可以和著名的显示器品牌EIZO齐名,也是高端专业显示器制造商之一。

    日前据笔者了解,饭山电机将于2009年1月中旬推出两款16:9新比例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其产品型号分别为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ProLite B2409HDS和21.5英寸ProLite B2209HDS。

   其中,24英寸的ProLite B2409HDS在性能上拥有1920X1080的分辨率,16.7M色,300NITS亮度,170度/水平,160度/垂直的可视角度,配备有HDMI接口。而21.5英寸的ProLite B2209HDS的具体性能目前还尚未公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