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威电子携多款光端机亮相2008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2008年12月9日-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杭州市高新区的高新企业中威电子(OB Telecom)技术有限公司携旗下运营商光纤网络VAE解决方案、VAR光传输交换台、AIPHOE对点光端机  数字非压缩视频点对点光端机、数字非压缩视频级联光端机、VAE数字非压缩视频汇聚传输网等产品参展本次展会。

中威电子展台

    中威电子专注于数字视频通信领域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数字视频光纤传输/控制技术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创新成就梦想,中威电子走过了一条创新之路。

中威 运营商光纤网络VAE解决方案

    中威运营商光纤网络VAE解决方案具有大客量汇聚能力,单波长汇聚视频线路达16路、单芯光纤最多汇聚128个1V1D的前段信号,大量节省主于光纤资源,全程数字汇聚整个汇聚传输过程中视频信号只进行一次AD/DA转行,主于传输双路由保护功能,汇聚后的大容量主干光纤传输可以采用双路由模式,具有光纤自愈功能,可大大增加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具有在线扩容能力,汇聚卡和汇聚卡上的光纤接入口支持热插拔,具有强大的网络管理功能:OB-AVE具有完善的全网网管能里,网管软件可以管理到系统中的每个设备的每个端口。

中威VAR光传输交换平台

    中威VAR光传输交换平台采用了全数字化光纤传输和交换方式,提供了一个集视频(包括数字非压缩视频和数字压缩视频)、音频、数据、以太网等信号于一体的高性价比的数字视频综合多业务光传输交换平台。VAR平台集数字视频光纤传输网络和数字视频矩阵功能与一体,彻底解决了传统联网监控系统中因光纤传输网络和模拟视频矩阵系统完全分离而造成的视频质量不高、系统复杂、联网困难、管理困难等诸多问题。

中威 数字非压缩视频级联光端机

    中威数字非压缩视频级联光端机可以通过1芯光纤可以进行多级数字级联,单波长级联的视频路数最多达16路,采用CWDM技术进行波长插入,则单纤总容量达128路。远端节点机视频输入通道为1-128路可选,中心接收机视频输出通道为1-128路。单波长每条链路可以设置16个节点,通过CWDM技术,单条链路最多可以有128个节点。每个节点可以配置多路RS422/RS485/RS232数据,多路音频信号,多路开关量信号,10M/100M以太网信号,E1信号,电话信号,AIPHONE对讲信号。

关于中威:

    中威电子最先在国内开发出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数字非压缩视频光端机产品;2001 年最先开发出视频、以太网、电话综合传输产品;2002年最先开发出多路AIPHONE 对讲光端机;2003 年最先开发出数字非压缩级联节点型光端机。2005 年,开发出专利产品“VAR 数字视频综合多业务光传输交换平台”,该系统支持所有格式的数字视频(非压缩、MPEG2、MPEG4、H.264 等)的传输与交换,实现数字视频的任意传输、交换、路由。2006 年开发出专利产品“IP AIPHONE 传输系统”,彻底解决AIPHONE 信号的远距离传输问题。2007 年开发出专利产品“VAE 数字非压缩视频汇聚传输网”产品,在大大提升监控系统视频质量的同时,可以大量节省主干光纤资源。2008 年,中威电子推出第二代VAR系统,使得该系统成为国内最具创新的光传输交换台。从2000 年国内首家开发出数字非压缩视频光端机到现在的第二代VAR 系统,中威电子的数百个技术领先的光端机、视频传输/交换产品已在、高速公路、平安城市、智能交通、公安、金融、水利、石油、电力、军队、煤矿、广播电视等众多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并且深受用户的信赖和推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