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威电子成功参加IFSEC2009英国伯明翰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威电子于2009年5月11-14日参加了在英国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IFSEC2009英国伯明翰安防展。该展会首创于1973年,迄今已有36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安防大展之一,为世界级的领先企业提供了一个发布新产品、推广新技术的舞台,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中威电子成功参加IFSEC2009英国伯明翰安防展

    在展会上中威电子展示了一系列的最新研发的视频监控光传输产品,创新的设计和完善的远距离视频传输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和买家,许多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有意向就拓展当地市场开展合作。此次展会我司接触了很多西欧,东欧和北美的制造商、分销商和工程商,进一步提升了OB Telecom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为我司参与国际业务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同时也深入了解国际安防市场的发展趋势,为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提供了依据。

    2010年,中威电子将在4号馆继续参展,并且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以更好得为当地市场提供先进的安防监控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