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拜亚动力推出带CobraNet连接器的无线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31 作者:佚名

    Beyerdynamic拜亚动力公司推出了一种适用于数字传输的带CobraNet连接器的无线系统Opus 900无线系统。该无线系统的新NE900D Cobra双通道接收机提供一个全面的CobraNet接口,用于连接接收器到所有的CobraNet兼容设备。可以将此接收机连接到40多家制造商所有具备CobraNet能力的设备,传输经由标准以太网通过5类电缆。

    通过该系统提供的最大的好处就是大大减少了对线缆的需求,这是因为仅仅通过一根单独的100Mbits的五类双绞线网络线缆就可以双向传输最多32个通道的音频信号数据。接收器可以放置在房间中的任意位置,并且通过CobraNet进行的数字传输与传统的模拟传输相比降低了电磁干扰,确保了在长距离传输中的音频质量的提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