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900xl功率放大器

线路电平立体声音频信号带RS-232控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2 作者:佚名

    2008年12月9日 - 克莱默电子,致力于创新和可靠的信号处理的设备供应商,正式宣布推出其新款900xl功率放大器,用于线路电平立体声音频信号带RS-232控制。 900xl非常紧凑,容易设置,通过RS-232提供外部控制性能。由于是在一个系统中远程控制900xl,是专业AV应用包括演示房间和多媒体应用的完美选择。它适合本地音频放大器或用于个人从PC,便携式CD播放器,或其他音频设备收听音频。

    克莱默900xl在RCA接头或3.5mm 迷你插孔上接受一路立体声音频信号。它将扬声器输出的 每通道10 watts RMS发送到一个4-ohm 负载的10A 4-pin接线端子上。 900xl前面板包括两个输入选择按钮,音频增益按钮用于控制音量,和电源指示灯以及过热报警保护。在输入之间切换,选择一个预设的音频电平包括静音和音频电平的高低,通过PC或其他控制器的RS-232端口的串行指令来控制。900xl带一个12V DC电源。

    900xl是高性能的用于克莱默新款专业扬声器系列理想的功率放大器,作为克莱默工具型产品,提供紧凑型高性能的管理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