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丰音响”联手真功夫中式快餐连锁

来源:CETA 更新日期:2008-12-26 作者:佚名

“锐丰音响”联手真功夫中式快餐

    真功夫中式快餐连锁是快餐连锁业的民族品牌,位于广州市中山三路烈士陵园旁的样板店是真功夫和广州市锐丰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在华南区开创合作先河的首家样板店。

    此次合作可谓快餐连锁的民族品牌与专业音响的民族品牌之间的强强联手,锐丰音响在餐厅中使用了大量的LAXCUE25C做主扩声,其音色柔和温暖,外观美观大方,安装灵活简便的特点非常适合各大餐饮、服装品牌形象店。

 标签:锐丰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