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ala联手Spectrum Interactive公司及 Beaver集团在英国机场安置桌面媒体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3 作者:佚名

    数字告示市场端对端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Scala公司日前宣布,将与其合作伙伴Spectrum Interactive公司及Beaver集团联手在全英国的机场安置桌面媒体屏幕。

    超过600个互联网服务台遍及英国最繁忙的机场,Spectrum Interactive看到了利用这些黄金地段广告潜力的时机。Beaver集团与Spectrum Interactive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提供数字告示解决方案,这将把乘客吸引到服务台,从而为机场经营者提供支持并创造额外收入。

    桌面媒体屏幕”是一套PC电脑风格的屏幕,安置在Spectrum现有的互联网服务台附近,可运行包括flash动画、视频、基于web的内容等多种形式的数字媒体。屏幕可在服务台上独立操作,并通过使用Scala InfoChannel 5进行实时远程监控和更新。桌面媒体屏幕为媒体销售收入、机场通讯,以及互联网服务台自身的额外提升提供了一个新的机遇。

    就广告主而言,除了这类场合极高的人流外,还有机会通过与互联网服务台的链接得到即时反馈。广告主能够提升桌面媒体屏幕上的在线浏览量,吸引人们留意他们的市场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免费的互联网服务台入口即时访问在线活动。

    与BAA公司(英国最大的机场运营商)达成协议后,Spectrum公司可以将桌面媒体屏幕,安置在其英国七个机场现有的互联网服务台上,已经有17套产品安装在Heathrow、Gatwick 及Stansted机场,此外他们还取得了BAA旗下其他机场媒体销售的安装权。Spectrum已经在遍布英国的25个机场进行运作,同时也正在与其他现有的机场合作伙伴就桌面媒体屏幕的安装权进行谈判。

    BAA公司电信和媒体业务经理Helen Regan说: “它不仅是BAA和Spectrum重要的收入来源,它也成为我们可以利用的一项附加乘客服务。”

    Beaver Solutions公司常务董事Peter Critchley说:“Spectrum Interactive公司要求我们提供一个数字告示软件解决方案,最重要的是解决方案要采取中央管理,呈现美观的内容,并在屏幕上工作。能够被选中提供并维护这个具有高度影响力的Scala InfoChannel 5项目,我们感到十分骄傲。”

    Spectrum公司在市场营销和产品开发方面的负责人Daniel Gray表示:“这对于我们现有的互联网服务台来说,是一个完美的附加产品。我们相信,我们的机场桌面媒体屏幕将会为Spectrum及其合作伙伴,带来新的收入来源并有助于进一步发展Spectrum日益增长的媒体销售活动。对于我们提供的帮助并提升特殊局部信息的灵活性(如机场寻路)方面,我们的合作伙伴予以了非常积极的反馈。此外,潜在的桌面媒体屏幕广告主业已对最大限度地联系桌面媒体屏幕和互联网服务台,表示出强烈的兴趣。”

    我们需要寻求一个在这个市场有相应经验的合适的运营商,我们很快就找到了符合我们要求的Beaver集团。” Mr. Gray补充说。

    Spectrum公司CEO Mark Lewarne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新产品,我们已经收到来自我们合作伙伴的积极肯定。我们期待我们业务中在线媒体销售部分能够得以增长。这个新的合约代表我们在发展战略中迈出巨大的一步。”

    Spectrum Interactive公司很明白他们在数字告示方面需要什么,我们亦对此予以非常密切地聆听和关注。我认为我们之间的合作是恰如其分的。” Beaver集团主席Barry Thurston评论道。

    Spectrum Interactive公司在今夏早期推出了其媒体销售网站,促销口号为“YOULooked!”(www.YOULooked.co.uk)。这个网站由Beaver Group公司的分支机构Beaver Design公司负责设计并维护。

    桌面媒体屏幕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项目,我们很荣幸依靠我们合作伙伴Beaver的解决方案,并应用其专业团队、经验以及在英国市场的关系,从而协调两个专业和创新的机构为Spectrum Interactive公司提供其所需解决方案。” scala公司英国和爱尔兰销售总监Darren Turrell表示。

   

 标签:ScalaSpectru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