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三角为北京赛事提供产品及技术支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北京大型体育赛事上,有超过3500只以上的Audio-Technica话筒成功使用在赛事转播中,标志着Audio-Technica致力于大型赛事电视转播的历程得到了新的延伸。

    北京体育盛会使用了AT4050大振膜多指向性话筒用于赛事立体声与5.1环绕声的环境声拾取。另外通过大量使用包括BP4071、BP4073枪式话筒以及BP4027、BP4029立体声枪式话筒在内的多种Audio-Technica超指向话筒,盛会在转播中捕捉到了更多的比赛声音细节。以上型号的枪式话筒,都是Audio-Technica吸取国际知名转播商的反馈意见,逐渐研发出来的,已经成为历届体育赛事电视转播现场制作的不二之选。

    构成转播音频构架的其他话筒包括AE4100心型指向性动圈手持,AT825OnePoint®X/Y型立体声录制话筒,AT849立体声界面话筒,ATM350心型指向性持夹话筒与直径只有5毫米的AT899微型全向电容领夹话筒等。Audio-Technica的无线系统与无线返听系统的身影也出现在北京赛事电视转播现场。

    作为电视观众而言,比赛的特征声是转播焦点之一,而Audio-Technica全力支持这一说法,”Dan开一面Montecalvo,Audio-Technica专业广电市场经理介绍:“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始,Audio-Technica始终致力于为电视转播提供更多类型的专业话筒,在捕获比赛中的特征声、改善音质、减少话筒出镜率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迅速研发并投放了若干种专门用于这类赛事的专业话筒,并持续保证我们的产品研发能够满足当前专业转播商的需求。”

    拥有超过45年历史的Audio-Technica公司,始终以其卓越的音质享誉世界。作为话筒领域的领军人物,Audio-Technica在设计、制造有线话筒、无线话筒、耳机、混音器以及其他电子产品等方面处于音频界的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