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FPS平板扬声器闪亮BIRTV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1 作者:飘飘

    2008年11月5-8日,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08)在北京国际展览馆盛大开幕。广大音视频厂商参展,在音响领域,北京通亚世纪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展示的独具一格的日本FPS平面扬声器非常独特,在展会上博得了众多的喝彩和关注。

FPS平面扬声器

FPS平面扬声器

    作为FPS扬声器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商,通亚世纪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音频系统的解决方案。由于FPS扬声器在声音指向性、语音解析度、安装的隐秘性、体积小巧等方面拥有绝对明显的优势,所以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咨询了解,成为此次展会上的亮点,博得了众多的喝彩和关注。

    FPS平面扬声器的主要优点在于:体积小、啸叫易控制、隐藏式安装、防水防潮,并且可满足一些特殊环境的应用(如卫生间、厨房等)。同时,声音解析度高,材料散热性好,是一种环保的产品。正因为这些特点,FPS平面扬声器产品才能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FPS平板扬声器单元包括FPS-0202、FPS-0304、FPS-0204、FPS-0212、FPS-1030、FPS-2030等产品型号。BIRTV 2008会上重点展示了FPS-1030、FPS-2030。

    FPS-2030充分体现了平板扬声器的优势,和12寸传统扬声器相比声音方面毫不逊色,指向性相对于其它传统扬声器更加突出,因此很容易控制声音到达的方向。另外声音衰减的速度非常小,由于其自身功率大的特点,在空旷的场地声音在100米外仍有很高的清晰度,和传统的扬声器相比,无疑极大的提高了自身的效率。主要应用:中大型的演出场所、大面积的厅堂扩声、演播室移动会议扩声、户外公共广播系统等。

    FPS-1030平板扬声器属于本系列中较大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双面磁体的结构,增大的振膜线性运动的范围,提高了动态范围,延伸了低频重放下限。优秀的中、低频特点是现今同面积的平板扬声器中低频表现最好的。由于其自身的频响范围和人声的频响范围非常吻合,故进行语音扩声时能充分保证语音的清晰度,还能有效地控制啸叫的发生,并且形成的声场非常均匀,使原音能完美重现,另外由于其体积和重量都比传统扬声器轻便很多,这样就给安装和调试带来了方便。主要应用:专业演出扩声、背景音乐系统、户外公共广播系统、音响工程、工程商用扬声器等方面。

 标签:平板扬声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