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nnheiser 高品质的不断追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08年11月5日-8日,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0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世界领先的麦克风,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制造商之一,Sennheiser携一系列新产品参加本次展览会。

    Sennheiser这次重点展出了一种用于大型演出的革新型轻便紧凑的有源线阵列系统K-Array,它在亚洲市场上的首次亮相便大受关注。

    K-Array是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高科技扩声产品制造商。作为节省空间的扩声技术先锋, K-Array在过去的5年中不断的完善他们独有的技术,其线阵列系统比起竞争对手对应产品体积和重量都少80%,这意味将节省很多运输和安装的费用。

    据Sennheiser人员介绍,Sennheiser是K-Array在亚洲地区的唯一代理商。K-Array是针对电影院、放映厅等公共场所应用,目前该产品还未上市,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领略K-Array的风采。

    这次还展出了Sennheiser旗下品牌Klein+Hummel内置扬声器和专业监听音箱系列。

    此次展出Klein+Hummel监听音箱有超低音监听音箱 O800,中场监听音箱O410,近场监听音箱O300,O300D,P1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