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控领先大屏幕将闪耀Infocomm Aisa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4 作者:叶风

    Infocomm Aisa 2008将于2008年11月19日-21日在香港著名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亚洲及世界最著名的顶级视听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展览会。著名的大屏幕拼接融合厂商和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华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将携自主研发生产的最新数字融合机和拼接控制器亮相。

    展会中,您将可参观到华控展出的球幕互动系统、球带幕虚拟展示系统、背投大屏监控系统三大新潮亮点,亲身体验华控大屏技术如何因其性能、可靠性和全面解决方案而著称。

    北京华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大视场投影显示系统的专业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专业从事大屏幕投影技术的研究及多通道融合机产品的开发、制造与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华控数字图像校正融合系统基于华控自主研发的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校正融合引擎,轻松实现超大画面显示,除平面、弧面外,可在球带、球面以及其他非标准曲面上完美显示,利用摄像采集分析处理,实现小时级全自动色彩均衡与边缘融合。其研发出了中华第一台自主知识产权数字图像校正融合机VIP100/VIP200,近年来并通过自己不断技术更新已经成为国内外最出色的大屏幕厂商之一。

    华控产品包括数字图像校正融合机系列VIP100/VIP200、数字图像色彩匹配机系列VIC100/ VIC200、数字图像边缘融合机系列VIB110/ VIB220、数字图像边带发生机系列VIE110/ VIE220、数字媒体播放机系列VIMP100/ VIMP200、数字媒体工作站VID200等产品。

    除了提供一流可靠稳定的产品,华控还面向指挥监控、视景仿真、数字影院、娱乐展示、公共广告投影显示应用,制作了多种可行性华控投影方案,结合自主研发的合视(HOOSE)数字图像校正/融合机、多通道媒体播放机、多通道个人工作站产品系列,构建无缝统一的大视场多通道投影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大屏幕广告投影显示系统、环/球幕投影数字影院系统、指挥监控/会议—平/曲幕大屏显示系统、曲面投影视景仿真显示系统、环幕投影家庭影院系统、环/球幕多通道投影系统、DLP单元拼接、煤炭矿业大屏幕监控-DLP单元拼接、环境监测监控信息管理-DLP单元拼接。

 标签:Infocomm华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