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hneider投影镜头亮相Infocomm Asia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知名的三大镜头制造公司之一的Schneider,日前出席了在中国香港举办的Infocomm Asia 2008展,并在展会上展出了数款出色的投影机镜头及镜头配件。

  Schneider现在已经有超过100年的历史,在德国百年的光学传统工业里曾经出现过大量的优秀品牌。同时Schneider公司还具有很长的生产大幅镜头的历史,以大幅镜头种类多而优质闻名于世。目前具有多个系列数十款镜头,网罗焦距38毫米的超广角至800毫米超望远镜头。

施耐德投影镜头

施耐德展位

施耐德投影镜头

施耐德投影镜头

施耐德投影镜头

施耐德投影镜头

  Schneider讲究的是有容乃大,内力雄厚,它在传统相机领域里以制造中大画幅座机和放大用的镜头出名,其生产的镜头堪称是座机中的镜中之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