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三联达出席InfoComm Asia 2008 备战国内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3 作者:叶风

    深圳市三联达实业有限公司(Shenzhen Ally Industrial Co.Ltd.)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外向型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投影机,投影幕等数码视听产品的业务。目前在深圳有两个大型厂房,分别生产投影机与投影幕。目前产品目前主要出口, 不过受到美国金融危机的影响,Ally也正准备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其将参加2008年11月19-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的InfoComm Asia 2008,就是其加大国内市场开拓卖出的重要一步。

    “电视机价格, 影院级享受”是Ally生产投影机的特色。超低主机购置价格与超低的使用成本, 长寿命光源使普通的家庭用户可以安坐家中, 享受家庭影院。InfoComm Asia 2008展会上,三联达将重点展出其最新推出的PTV01C投影机和全系列投影幕产品。

三联达PTV01C投影机
三联达PTV01C投影机

    Ally的新产品投影机PTV01C带变焦功能,USB接口和读卡器。 是一款体积小巧,功能最齐全的投影机。 Ally投影幕产品线齐全,性价比高,包括各种手拉幕、电动幕、画框幕、落地幕、支架幕等。 其中豪华遥控幕采用铝合金椭圆形外壳, 美观豪华, 配用管状电机, 拉力强劲, 经久耐用, 是与高端投影机配搭的佳品。

   

 标签:InfoComm三联达Ally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