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 汇聚08BIR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受海内外广播电视领域关注的北京2008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 2008)于2008年11月5日-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之一,众多国内外厂商都把每年的BIRTV当作在中国发布最新产品和展现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最重要的活动平台。广大显示设备、音响设备、播放设备、音视频处理设备盛装出席。 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展示了专业音响,功放、调音台等多款产品。

华汇展台

    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一直扮演着音响行业的领导者角色,不断创新,勇于开拓,致力于为文化事业提供完美的音响系统解决方案,构建起国际先进技术与国内实际应用相融合的桥梁。在本次展会上继续携带更多的精品展现于业界。包括L-ACOUSTICS扬声器系统,Midas调音台系统,Klark Teknik周边设备,TC Electronic效果器,FOCAL专业监听系统,SENNHEISER话筒和CANARE线材等。

华汇 专业功放

    华汇音响一直致力于音频领域的技术支持与专业服务,其中的Midas PRO6现场数字调音台和Klark Teknik DN9696数字音频工作站,更是首次与中国用户见面。PRO6继承XL8的强大功能与易用性,而领航新一代的紧凑型调音台;DN9696则拓展了Klark Teknik的产品线,为我们带来了一款使用简便但处理能力超强的数字音频工作站。

L-ACOUSTICS扬声器系统

FOCAL  二分频有源监听扬声器

Midas调音台系统

Midas PRO6现场数字调音台

    Midas PRO6现场数字调音台是属于大型现场数字调音台,具有网络化设计,沿用XL8的领先的技术,结构更紧凑,能同时处理80路输入通道,最多能提供32(+3)条独立的混音母线,可扩展到264路输入和264路输出,所有通道都提供了EQ和多种类型可选的动态处理器,以场景到场景为基础的强大自动快照控制系统,内置周边设备机架可以任意组合多达8台立体声周边设备,拥有一个全面自动延时管理系统,所有硬件都配备了冗余的备份电源供应,数字音频传输采用的是国际AES50标准,具有前馈数字纠错功能。

   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作为法国L-ACOUSTICS扬声器、英国MIDAS调音台、英国KLARK TEKNIK周边设备、德国CAMCO功放和法国FOCAL监听扬声器等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品牌代理。华汇音响通过在BIRTV2008全面展示一流产品技术,很好地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