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韵参展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于2008年11月5日至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广韵科技携带了专业音箱RM12参加此次展会。

广韵展台

    这次展会中广韵带了专业音箱RM12是RM系列音箱中两个型号较小单元版本,它的特性和RM15舞台返送音箱是一样的,不同的是它采用了12”钕磁钢低频驱动器,安装在全新革命性设计低频负载技术(专利审理中)结构中,提供全新的返送音箱低频音质,配合打破传统的高、中频5”纸盘驱动器,使它成为具有更高效率和定位准确的舞台返送音箱。

广韵 RM12专业音箱

    RM12专业音箱的设计特性RM系列对称的箱体,使RM系列音箱可放置成向左或右的返送音箱,对于需要将舞台返送设定成立体声时方便不小:此外,RM系列音箱的分频点是可以更改,以配合不同应用的音色准确要求和更高表现令这系音箱更加多材多艺,这系列两型号音箱都设有杆式安装套筒,可以把音箱作为较小型的流动系统的主音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