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TS音响亮相2008年上海国际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于重返上海,众多国际知名生产商和代理商牌携新品参展,展示世界领先娱乐技术,参展的知名品牌包括Allen & Heath、C-Mark、Coef Lighting、Community、EAW、JB-Lighting、KV2 Audio、 PAL、 PAS、Pioneer、Selenium、Sennheiser、Shure、Soundking、Superlux、Triple Onda、FINE ART及Unite Star 等,展会上展品丰富多彩,涵盖了整个专业灯光音响行业领域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将呈现各自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发布最新的专业灯光音响行业技术动态。

    在此次盛会上,BTS音响以其强大的声势及丰富的各类产品系列,获得了众多参展客户的高度赞赏。

BTS展台

    此次展会中BTS音响公司携带了FX-230音响、SA-24调音台  TP-500调音台  XP-830调音台   MS-1604R调音台等产品。




FX-230音响



SA-24调音台



TP-500调音台

关于BTS

    广州世韩电子厂是一家生产专业功放、调音台及卡OK设备及周边设备的生产厂家,是韩国(株)韩松电子在中国广州的生产基地。

 世韩电子自建厂以来,直接利用具有二十多年生产专业调音设备经验的韩国(株)韩松电子的技术精华,结合国内顾客实际爱好及需求,开发生产出独特音质和歌唱效果的卡拉OK功放和调音设备,深受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青睐。

 世韩电子厂本着立足国内市场,创立企业品牌,放眼于国际市场,不断开拓努力扩大出口力度,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完善了技术开发、生产制造、质量监控等重要环节的有效结合,推行科学化、目标化管理,确保企业具有良好的工作效率和市场竞争力。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世韩人将一如既往的努力,默默耕耘、辛勤付出、不断检查自身不足,不断研究、开发,改进产品,提升产品品质,提升企业形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争创名牌中的名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