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品之作 锐丰助力华师音乐厅扩声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师音乐厅扩声工程是锐丰建声工程以来第一个专业音乐厅工程。其中大量先进技术与设备的应用,使此工程成为了锐丰值得自豪的精品之作。

    在华师音乐厅工程中,锐丰经多年大胆尝试,第一次在专业音乐厅扩声系统中使用了网络功放技术,这一技术即使在世界专业音响领域内都处于先进水平,其中包括LAX MA3200-AN, LAX MA5200-AN,LAX MA7200-AN,LAX MA8200-AN几个型号。这一系列的网络功放具有LAX DSP1000和DSP4000现有的音箱处理功能,并且可以通过网络监控其温度、阻抗等工作状态。

LAX SI3113三分频独立驱动音箱

     整个音乐厅的扩声由6只LAX M2115舞台返送音箱、6只LAX CS2108台唇补声音箱以及5只第一代SI3113三分频独立驱动音箱组成。担任主扩声的SI3113音箱是工程师曾山的呕心沥血的经典之作。SI3113具有体积小,灵敏度高的特点,是以前的L3、L4的浓缩升级版。

工程师 黄炽坤在音控室中调试

    此外,整个音乐厅工程中还使用了话放矩阵和音箱矩阵等大量新型先进设备,造就出超高还原度的扩声效果,达到国际专业音乐厅的水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