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森海塞尔作为K-Array在加拿大、中国和英国的经销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0 作者:佚名

    森海塞尔和K-Array签署了在加拿大、大中国地区和英国独家经销K-Array产品的协议书。

    K-Array作为节省空间的扩声技术先锋,在过去的5年中不断的完善他们独有的技术,最新的KH4内置功放的线阵列产品是其代表产品。KH4线阵列对于扩声行业来说是很独特的,基于一些非常聪明的技术,它获得了显著的功率/体积比。KH4每个单元仅有112cm x 60cm x16cm,仅重47kg,而声压级(?)却达到不可思议的145dB。

    K-Array的技术表明,他们的线阵列系统比起竞争对手对应产品体积和重量都少80%,这意味将节省很多运输和安装的费用。

    “我们很高兴森海塞尔将负责我们产品在这些重要地区的销售。”K-Array的CEO Alex Tatini说。“森海塞尔在音频行业有长久和杰出的历史,我们期待一个长久互惠的伙伴关系。我们正在体验强劲的增长并且与森海塞尔合作意味着我们能够更容易的接触到远方的市场。”

 标签:森海塞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