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麦克风厂商麦卡顿出席上海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3 作者:飘飘

    位于享有 “ 中国麦克风生产基地 ” 之美誉的中国广东恩平市的麦卡顿电子有限公司是集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企业,公司致力于专业生产无线麦克风系列、 红外线麦克风系列及会议系统产品。麦卡顿携旗下MACARDEN专业话筒产品隆重参展2008上海国际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 + Sound Shanghai )。

麦卡顿电子有限公司展台

     MACARDEN麦卡顿专业话筒产品包括UHF无线麦克风系列、VHF无线麦克风系列、无线手咪、领夹咪系列、会议系统、红外线麦克风系列、会议麦克风系列、有线麦克风、采访麦克风。本次展会上重点展示了MC-2008、MC-208、MC-8008、MC-806、MC-1008、MC-909、WR-803等无线麦克风产品。

MACARDEN麦卡顿 MC-2008 无线麦克风

    MACARDEN麦卡顿MC-2008无线麦克风采用UHF 700-900MHZ频段,锁相环(PLL)频率合成,96个信道,信道间隔300KHz,采用多级高性能的声表滤波器,具备优良的抗干扰能力。麦克风使用易购的5号电池,续用时间达10--30小时。
 

MACARDEN麦卡顿MC-208 VHF无线麦克风(频率范围: 175-250MHZ)

    空间最大使用距离100米,空间理想使用距离80米,手持麦克风具有电量指示电路,指示更换电池。全部采用石英振荡电路,具有极高的频率稳定性。具有完美的开关杂音消除电路,避免在开启开关时,产生巨大的脉冲杂音,损坏昂贵的喇叭获影响节目之进行。

 

MC8008(新品)

技术指标:

频率范围: 750-960MHZ

显示方式: 液晶显示
频率响应: 50Hz~15KHz ±3dB
最大频偏: ±40KHz/50KHz
调制模式: FM (F3E)
动态范围: >100dB
信 噪 比: >80dB
失 真 度: <0.6%

频率稳定度: ±0.05%
操作范围: 理想环境80米

MC806

MC-909

麦克风采用调频红外发射、具有超强的抗干扰能力。
采用先进的音频解码技术、实现高品质的音频解码。
接收机采用多极音频噪声处理电路、具备强力静噪功能。
系统可以同时使用2个通道、而互不干扰。
功耗低、一次充电可连续工作6小时以上。
充电器具有过电流、过电压自动保护功能。
接收夹角可达360度全方位。
适用于家庭、娱乐场所的高品音频传输环境使用。
 


    麦卡顿电子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测试设备,完善的产品质量管理和控制体系,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自成立以来,本公司始终本着 “ 精益求精、勇于探索、品质第一、 用户至上 ” 的原则,以制造适合消费需求的过硬产品为理念,经过多年的努力研究和艰苦创业,打造出性能卓越、品质优良、设计新颖的UHF和VHF无线麦克风系列等产品。

 标签:麦卡顿MACARDE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