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3C司法监狱IP融合平台解决方案参展司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6-28日, 第二届“中国司法警用及安全防范产品国际博览会暨监狱安全科技化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此次展会中,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下称H3C)的司法监狱IP融合平台解决方案隆重亮相,为监狱的管理、信息共享、部署和整体调控以及监控等热点话题,提供了出色的解决方案。来自公安部、司法部的相关领导以及各个民用安防相关机构的负责人将出席本次博览会。此外,来自司法、公安、武警、交通、建设等相关政府部门的人员也将出席会议。

    为保障和实现社会安全,构建和谐社会,中央和地方政府进一步加大了司法警用器材及安全防范产品的装备建设工作。同时,司法部门也针对全国监狱进行了布局调整与改造,打造现代化智能监狱。为此,我国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预防犯罪研究所电子防范研究部和北京市监狱管理局联手召开了此次大会。在本次展会上,H3C的司法监狱IP融合平台解决方案成为热点。 

    基于多年来在监控、电子政务和平安工程等大型项目中的经验,H3C提出司法监狱IP融合平台解决方案:基于开放、标准的IP技术,以开放的技术平台、先进的技术融合、灵活的接入方式有效整合了监狱信息化的各类IT资源,成功解决了监狱的网络化部署、监控管理、视频图像调用、数据存储等诸多技术问题,为“科技强警,向科技要警力”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未来,这一系统建成后,警务人员在总控制室和网络平台上就可以通过GIS地理信息系统对报警方位快速显示;直接在PC上对监控内容进行实时查看或历史回放查看;接收系统产生的各类报警并加以直观显示和联动,从而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监狱技防水平。

    此次司博会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针对数字监狱的现状、建设过程、面临问题以及未来的展望,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据悉,计划到2012年,全国近700多所监狱基本上都要实现信息资源数字化、信息传输网络化、信息技术普及化和信息管理智能化的目标。司法警用设备及监狱设施经费及其他专项经费均列入国家预算,中央和地方不断加大对监狱调整和科技改造的资金投入。随着数字监狱在全国的发展,H3C希望,能够通过司法监狱IP融合平台解决方案为更多的监狱提供最有力的推动。

 标签:H3C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