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sch推出内置智能视频分析功能的VideoJet IP编解码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6 作者:佚名

    近日,Bosch博世安保系统公司推出了VideoJet X SN系列高性能的IP视频编解码器。新型编解码器产品系列用来满足不断增长的对于智能分析需求的市场,其中视频分析功能具有节约系统资源的网络优势。

    目前可提供单路、双路和四路三种编解码器规格的产品,它们能以每秒30帧的速率通过IP网络、在每个视频通道上以高达4CIF的分辨率传输MPEG - 4视频图像。

    Bosch的视频内容分析软件Intelligent Video Analysis 3.5被嵌入到编解码器中,从而使编解码器能够自动检测出可疑的行为,包括闲荡、在某个现场离开的对象,对象清除等等。智能分析功能可以作为一项可获许可的选项提供,还包括对象轨迹跟踪等功能。在与模拟摄像机和DVR系统组合在一起后,新的编解码器可在一个设备内提供先进的视频分析技术,这是一种对现有的基于模拟摄像机系统增加智能功能的简单方式。

    VideoJet X SN系列通过USB接口在闪存卡上或外部硬盘驱动器上提供本地记录,使用iSCSI协议在网络RAID存储单元进行记录,或通过一个中央网络视频信号记录器(NVR)进行记录。RAID阵列具备显著的优势,包括在网络上确定存储装置位置的完全灵活性。 另外,与标准的NVR解决方案相比,这种系统设计还可以提供更简单而且更可靠的录音通道,能够在预定数据镜像在其它RAID数组驱动器上建立冗余,从而提高数据的完整性。

   

 标签:BoschVideoJ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