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流+经典+热销 消费者最爱的商务投影机推荐

好不好您说了算 奥图码EP771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6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好不好您说了算 奥图码EP771投影机

    奥图码一直以来都专注于投影机市场的研究和开发,奥图码的投影机也一直都被广大消费者们所喜爱。而今天我们为您介绍的这款EP771投影机就是如此,该机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自身诸多的特点被消费者们的青睐。

奥图码EP771投影机

奥图码EP771投影机

    Optoma EP771数字投影机提供了最佳影像画质的\解决方案 — 适合企业、教育事业或政府机关采用。专为满足最严苛的会议简报需求而设计,加上全新设计的精品外型,即使是面对挑剔的使用者都对这款投影机表现感到无比激赏。

    具有XGA亮度3000流明度的DLP投影机EP771,能适应各种室内环境,即使在明亮的会议中也能清楚浏览投影画面,色彩亦鲜明丰富。此外,为克服各式会议空间障碍,特别增加快速梯形修正功能,在面对各种不同投影角度,也能立即修正变形,效果不失真。

    Optoma独特光机封闭式设计,配合内藏式镜头盖设计,镜头不易沾染灰尘,更不需担忧镜头盖收藏的问题,有效维护影像质量,常保画质清晰无暇,可完全避免粉尘侵入投影机内部,维护无烦恼,相当适用于卖场之广告广告牌、大型训练中心及娱乐场所等。搭载超静音散热系统,搭配 OPTOMA独特不漏光机身设计,在长时间使用下,提供几近无声的超静音效果,让每段美好的时光,都将是众人视觉停驻的焦点。

    点评:奥图码EP771不仅具有超高的亮度,其还具备非常丰富全面的功能设计,为用户考虑的十分周到,并且这些功能设计能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使用方面的便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