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流+经典+热销 消费者最爱的商务投影机推荐

多项选择 富可视IN27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6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多项选择 富可视IN27投影机

    富可视IN27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商务投影机,3000流明的高亮度、4000小时的灯泡使用寿命、丰富且完善的接口配置,并且它还可以扩展无线投影功能,最重要的是该机的价格仅为低廉的8800元,绝对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一款投影机产品。

    性能方面,富可视IN27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支持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输出亮度达到了3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另外,IN27采用了250W的SHP灯泡,使用寿命最长可达4000小时,有效延长了投影机的使用时间。

    另外,富可视IN27最大的特色在于和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搭配后可以实现完美的无线显示功能。用户只需要用视频线缆将Lite-show2和富可视IN27即可使用,另外,由于IN27本身即可为Lite-show2供电,所以其无需单独准备电源接口,非常的方便。

    此外,富可视IN27的体重为2.7公斤。同时,该投影机虽然具备无线投影功能,但是该机依然还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包括RCA、S-Video、Audio、D-sub在内的多种接口,方便用户多向选择,非常的人性化。

    点评:通过上述介绍不难发现,富可视IN27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的投影机产品,3000流明的亮度以及2000:1的对比度能为用户带来清晰亮丽的画面效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