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不火都难 让投影机帮你打造全新的K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1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机如今已经得到了大量普及,许多娱乐场所也都开始陆续安装投影机产品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特别是一些KTV等公共娱乐场所。应该来说,KTV是最应该安装投影机产品的场所,因为这些地方最离不开的就是显示设备,而目前来看绝大多数的KTV所用的显示设备还是液晶或是平板电视。

    随着人们对于娱乐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大屏幕概念的深度普及,像KVT这样的娱乐场所更换显示设备可以说是势在必行的。那么像KTV这样的场所适合用一些什么样的投影机产品?首先像KTV各个包房里的空间相对来说并不是很大,一款2000流明左右的投影机就完可以满足使用需求了。

    有了合适的产品,老板们考虑的肯定就是成本问题了,成本当然也不是问题。目前市面上有许多娱乐投影机,价格仅在三、四千元左右,高的也仅在五、六千块钱左右,而且性能方面的表现也足以满足使用要求。更为重要的是,这些娱乐投影机不仅仅只包括一些国产小品牌,也容纳了诸多国际知名品牌,比如像东芝、明基、奥图码等,这使得许多上档次的场所也能选择到合适的产品。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娱乐投影机的价格和大多数KTV选择的液晶或者平板电视的价格不相上下,而娱乐投影机的整体效果却好很多。特别是投影机大屏幕尺寸所带来的视觉震撼,是一般的电视所不能比拟的。接下来,笔者就为各位推荐几款市面上非常热门的KTV专用投影机,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东芝TDP-SP1

    东芝TDP-SP1投影机的特点就是加入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能大提高画面质量。另外再加上东芝的品牌影响力,让TDP-SP1成为市面上一款极具市场竟争力的娱乐投影机产品。

    性能方面,东芝TDP-SP1投影机在技术上采用了0.55英寸DMD Chip芯片,支持最佳分辨率为800×600,拥有2200流明的高亮度,对比度达到了2000:1。同时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东芝还赋予了这款机器极致色彩技术,大大的提高了画面的色彩表现能力,能很好地满足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

    另外,东芝TDP-SP1使用180W灯泡,使用寿命最长可达4000小时,一般也能使用3500小时。接口方面,东芝TDP-SP1搭载了2个RGB输入端口,可见其重点还是商务市场,另外该机也配备了S端子等等家庭用户使用也很方便。

    点评:东芝TDP-SP1投影机整体的表现非常不错,能很好地满足KTV等娱乐场所的使用要求,该机目前的市场售价仅为4999元,性价比非常高。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