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DC:极米蝉联2022年上半年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销售额第一

来源:极米 更新日期:2022-09-21 作者:佚名

    9月20日,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公布了《IDC 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报告全面解析了中国投影机市场的现状,并对全球各大投影厂商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占比进行了排名。

    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中国投影市场总出货量234.7万,同比增长3.4%,上半年家用投影市场出货量为193.5万台,同比增长15.4%。IDC预计,2022年中国投影机市场销量有望超过524万台,同比增长11.5%,至2026年投影机市场复合增长率仍将超过18%。

    报告称∶2022年上半年极米凭借自主创新、品牌力和开拓海外市场三驾马车,市场份额继续扩张,并稳步拓展中高端市场。

    极米以出货量21.1%的份额继续蝉联出货量冠军,超过第二到第四名总和,占据绝对优势。整体销售额依然稳居中国投影市场第一。

    单品销售榜单中,出货量前10以及销售额前10的投影极米均占据一半席位,其中极米NEW Z6X 和H3S更是包揽了销量、销售额冠亚军。

    作为首个采用极米新亮度标准的极米H5,它是极米迄今为止亮度最亮画质最好的H系列产品。电影色彩亮度为1400CCB流明,相比上代产品提升27.3%。

    极米H5带来的使用体验也大幅提升。在环境自适应方面,极米H5搭载的MAVII鹰眼3.0系统再度进化,首次在家用投影中搭载定制开发3D ToF深度感知模组,与极米自研光机强强联合,不再仅仅是对光机成像系统进行智能调度,更可以实现对照明系统、合光系统的全面调度。实现了无感自动梯形校正、墙面颜色自适应、实时跟随防射眼等一系列功能。

    “极米神灯”此前在海外市场便深受用户喜爱,被当地媒体誉为“与iPhone问世媲美的革命性产品”,经过三年打磨多轮迭代终于在国内上市。

    这是一款集吸顶灯、投影、音响于一体的三合一创新产品,全新的形态解决了家用投影使用场景下的最后几个痛点,它几乎不射眼,完全不占地、音画合一、随时在线。因此极米神灯也被誉为卧室投影的终极形态。

    为了更符合中国家庭使用环境,我们重新设计了光机,使得画面能够上下移动投在最合适的位置为了使产品更完美融入环境,产品外观设计更加一体化为了让国内用户省去安装的烦恼,我们提供统一的上门安装服务为了能够让产品随时响应,我们加入了远场智能语音为了能让产品真正做好”陪伴“的角色,我们精心开发了全新的沉浸桌面……只为给大家带来焕然一新的产品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