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企业培训好帮手 红外线同声传译推荐

ISO-6001红外线同声传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3 作者:筱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ISO-6001红外线同声传译系统

    ISO-6001红外线同声传译系统是一种采用红外线进行无线传送的系统。它使用最先进可靠的红外线通讯技术传送声频,安装既简单又容易使用。由于信息是以光波传送,在有需要时可用不明物来限制接收的范围。例如,使用黑色的窗帘布已可把会议室与外界有效地隔绝。其最重要的应用是用在多语言的国际性会议中,能有效地防止窃听。
系统说明:

(1)单人传译员控制台(SIC106)是给传译员进行同声传译的操作平台,主要功能是把传译员的传译语言分配到红外线发射主机中的不同调频频道中进行处理。具有一系列的开关功能,以确保整个同声传译过程不会中断。每位传译员可以迅速地切入到一个预选的中继频道中,收听另一位传译员的声音输出。当传译员们不理解原始语言时,就有必要这样做了。另个,传译员控制台还具备一个中断键,按下该键可将某一语言频道的声音消除一会儿。

(2)红外线发射主机(ISO-6001)接受来自多个声音频道的语言讯号输入,然后把这些讯号转化为调频讯号,再通过红外线幅射器以红外线形式传送。ISO-6001红外线发射主机最多可支持6种语言,并有6个独立语音输出给录音机使用。

(3)红外线辐射器(IR05)采用调频红外线传送声音,在辐射器照射范围内,只在在红外线接收器插上耳机便可以收听到传译员的声音,而且可随意移动接收器。

(4)红外线接收器(RX106)上有个聚光透镜可把红外线聚焦在红外线感应器上,感应器将调频红外讯号转换成音频讯号。用者只需选择所需的语言频道和音量便可透过耳机收听到清晰的传译译语言。RX106接收器使用1。5伏的AAA电池,拔掉耳机后会自动关闭,最多可接收6个频道的语言。

(5)接收耳机(DH13)特别为配合RX106红外线接收器而设计。它独特的穿戴式单耳设计把耳机的重量减至最轻和更透气卫生,即使长时间使用亦不会产生不舒适感。它的内阻为300欧,可以大大减低耗能,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