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才是根本 看07年十大最受欢迎教育投影机

日立HCP-880X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8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日立HCP-880X

    日立HCP-880X投影机为了达到更好的防尘功能,该机采用了独特的“IDS”高效智能防尘过滤系统,采用微米级的高科技特种材料过滤网,配合专业除尘技术,有效阻止灰尘进入机器内部,起到了很好的防尘作用。

HCP-880X

    日立HCP-880X投影机采用三片式0.63英寸多晶硅TFT LCD面板,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支持1600×1400,亮度为3000流明,对比度表现则为750:1。HCP-880X配备了220W的UHB投影灯泡,寿命约为2000小时,内置7W扬声器,外观尺寸为340*270*100mm,整机重量3.5公斤。

    日立HCP-880X在接口配置方面,具备两组D-sub、三组RCA、分量视频、复合视频、以及S-Video等端子。另外,在显示性能方面,日立 HCP-880X投影机具有“明亮环境模式”功能,通过对亮度、对比度和颜色的调整,增强色彩表现力,解决教学环境白天光线很强导致的画面模糊等问题。

    总结:除了上述功能以外,HCP-880X还为用户设置了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双重防盗及断电保护达到投影机与内部元件全方位安全。而独特的“全兼容”功能则内置多个分辨率数值,用户可将常用分辨率进行自定义设置,在使用时投影机可自动调整显示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