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才是根本 看07年十大最受欢迎教育投影机

富可视IN32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8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富可视IN32在外观上采用了亚克力材质,劲酷黑色加上周围银色的衬托,再加上其四方形设计与边角圆滑处理过的机身,显得非常的时尚、典雅。富可视IN32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具有1024x768的标准XGA分辨率,对比度为2000:1,亮度为2000ANSI流明,灯泡寿命高达3000小时。

    富可视IN32投影机配载了DVI数字接口、计算机接口、色差、视频端口等常用接口,可实现与各种各样的电脑和视频设备兼容大多数标准VCR、DVD播放机(逐行和隔行扫描)、逐行扫描DVD、HDTV信号源、电视和卫星电视调谐器、摄像机、视频游戏机和激光影碟机。

    富可视IN32作为DLP投影机,还提供了防尘装置,在主出风口内有一层防尘过滤网,用户在投影机使用一定的时间后,可以把防尘过滤网拆下来进行清洗,这样可以有效的保护投影机内部灯泡的寿命。另外,富可视IN32投影机提供高效能灯泡,灯泡可从机器底部换装,非常方便。

    富可视IN32投影机凭借其完美的人性化设计、极佳的手感、优越的功能配置、简单快捷的使用方法及独特的防盗功能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目光。此外,从IN32的性能参数来看,这款投影机非常适合教育机构或者中小型企事业单位购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