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才是根本 看07年十大最受欢迎教育投影机

三菱MD-565X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8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菱MD-565X

    三菱的投影机在市场上一直都有非常不错的口碑,三菱MD-565X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劲的投影机,最大的特点应该算是其具有5000小时超长的灯泡使用寿命了,并且该机其它功能方面表现也相当不错。

三菱MD-5659X数据投影机

    三菱MD-565X采用了美国TI公司与三菱电机合作开发的“极致色彩”技术的DMD芯片,使图像更真实、柔和、自然。配合三菱公司新一代Y*(yellow)色彩方面大大改进的色轮技术,实现了高亮度与完美色彩的高效平衡,并通过五中品质不同色彩模式进行选择,使投射出的画面更加和谐、真实、自然、完美。

    性能方面,三菱MD-565X拥有1024x768的分辨率,3000流明的亮度以及2500:1的对比度,即使是在环境光很强的条件下也能够投射出清晰的画面。另外,该机灯泡的功率在正学模式下250W,降噪模式下200W,使用寿命在正常模式下为2000小时,降噪模式下可长这5000小时,消费者者可以放心使用,不用担心后期过多的维护费用。

    接口方面,三菱MD-565X包括两个RGB接口,一个DVI-D接口,一个S端子和一个复合视频接口,两组音频输入,一个音频输出以及一个Serial接口,可以满足用户多方面的连接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