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才是根本 看07年十大最受欢迎教育投影机

联想T06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8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06投影机

    T06作为联想推出的开拓教育主流机型产品之一,该机除了秉承联想系列投影机高性价比、高稳定性的特点之外,还针对教育环境的特殊需求,特别设计了防尘系统,有效地提高了产品的适用性,降低了维护保养的费用,为学校节省了费用。

    联想(Lenovo) T06投影机的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拥有2600流明的亮度以及2000:1的对比度;该投影机采用OSRAM 200W E20.6 lamp高效节能投影灯泡,当投影机在正常模式下运行时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节能模式下运行时可以达到3000小时的使用寿命。该机的外观尺寸为271x90x218mm,重量为2.7kg。

    T06投影机具有丰富的接口配置,包括两组模拟VGA信号输入接口、一个mini音频输入接口、一个S-VIDEO视频接口、一个VIDEO视频接口、一个VGA信号同步输出接口以及一个RS-232接口和USB接口,完全可以满足教育用户连接各种输入设备的需求。

    联想T06为用户特别设计了防尘系统,精心设计的上盖开启系统,无论是桌面使用还是吊装,都可以方便地更换灯泡,便于维护保养。另外,该机特别设计的进风口“微尘过滤系统”,有效地保护投影机内部系统的良好状态,尤其对北方灰尘较大的地区和教室尤为重要;有效地提高了产品的适用性,降低了维护保养的费用,为用户节省了投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