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esis 即将推出USB接口的监听音箱

来源:midifan 更新日期:2008-01-08 作者:佚名
    M1 Active 320 USB是一个内置了USB声卡的音箱,你会很奇怪的是:在这个箱子的后面拖着一根USB线,直接插到电脑上通过音箱里内置的声卡输出声音,而忽略掉你电脑本身的声卡。当然M1 Active 320 USB不只是内置了D/A转换器,依然有A/D转换器,可以让你连接外部的乐器将声音输入到电脑里。

M1 Active 320 USB

    M1 Active 320 USB主要特性:

    内置USB 1.1声卡的监听音箱

    16bit/44.1kHz和16bit/48kHz回放精度

    带TRS耳机输出接口

    小三芯立体声输入接口

    RCA莲花输入接口

    大三芯TS输出接口可接其它音箱

    M1 Active 320 USB马上就会上市,价格未公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