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擦亮你的眼睛!音响五大“假洋鬼子”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08-01-16 作者:王旭晗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提到品牌,那它究竟是什么东西呢?从传统定义上来看,品牌是一种名称、术语、标记、符号或图案,或是他们的相互组合,用以识别某个消费者或某群消费者的产品或服务,并使之与竞争对手的产品或服务相区别。

    然而,品牌不仅仅只是这些,它更是企业的一种象征。对于消费者而言,品牌又代表着一种归属感和安全感,它是企业和消费者沟通的重要手段,保证了企业对消费者信息的准确传达。同时,对企业自身来说,品牌意味着一种文化和纪律,它规范了企业对外传达的信息渠道,上升到企业竞争力方面,品牌是企业文化最重要的资产之一。

    因此,我们平时在购买东西的时候,总喜欢去买那些大品牌货。这是无可厚非的,但这种心理却使不少人动起了歪心思,去炒做一些所谓的品牌。尤其是在音响这一行,这种情况很严重。

    造成这样状况的原因是:我国虽然是音响的生产大国(大概80%的生产商都在中国),但是称得上的世界级品牌则少之又少。所以,不少厂家或者JS就打起了“外国”品牌的注意,并以此来误导消费者。这样的例子有很多,但今天小编只能给大家介绍五个最大的“假洋鬼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