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一特殊需求学校将SMART产品列为标准配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佛罗里达盲聋学校(FSDB)是美国最大的盲聋学校之一,它有750多个从学龄前到12年级不同需求的学生。当佛罗里达盲聋学校决定在课堂中使用交互式白板以提高教学效果时,它需要找到能给所有学生带来方便的产品。

    在对各种不同品牌交互式白板的易使用性和功能进行了比较和评估后,该学校最终选择并在全校安装了SMART Board白板。

    “我们在市场上看过很多交互式白板,但是发现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最符合我们的需求。”该学校数学老师Sue Clark说,“当给听觉障碍学生讲课时,我们需要双手空闲出来打手语,不用笔而是使用我们的手指在SMART Board白板上操作让我们做到了这点。”

    因为佛罗里达盲聋学校已经对SMART产品进行了标准化配置,所以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在全校的所有科目中都与Mac操作系统结合使用。学生们使用iPhoto、iMovie和Quicktime应用程序在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上创建电影和情节串连图板,对实地考察旅行中拍到的照片和拍摄的录像进行效果处理和转变。教师们发现交互式白板的功能可以用于提高听力或视觉有障碍和二级障碍学生的学习效果。

    Paula Brannon班里的学生并未完全丧失视觉,他们只是部分视觉受损,因此屏幕的大小将帮助他们看到教室里他们以前从未看到过的事物。

    “Paula可以在她的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上播放录像并将图像放大,以便她的学生能够看到他们通常在计算机屏幕上看不到的细节。”Clark说,“他们终于可以看到计算机图像并与它进行互动了,这是非常有价值的。”

    教师们在讲授语法基础时发现了交互式白板的另一个价值。佛罗里达盲聋学校的阅读和语言教师Susan Cooper说很多学生入校时的语言能力十分有限,但是交互式白板帮助他们提高了语言能力。

    “对我们的学生而言,使用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它的互动性使学生们更加关注学习,同时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动力。”库珀说,“在听觉有障碍的学生需要一个可以看到英语的方法,学校的教师使用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和Notebook软件用不同的色彩对单词和句子进行标记。这帮助学生学习正确的句子结构以及单词在句子中的功能。学生们在改变单词在句子中功能时可以轻松地更改单词的颜色。这样可以促使学生积极地参与到课堂中,并且给整个教育过程带来了好处,我的教学离不开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

    Clark说她也目睹了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给她的学生带来的积极影响。

    “我的学生 Allen原来就喜欢坐在后排,不喜欢互动。是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激发了他的学习兴趣,即使他只能为他的同学们解决一些小问题,但是白板的确让他走出了自我封闭,”克拉克说,“另外一个老师告诉我, 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就像是一个救生员,因为孩子们对它十分着迷,他们想学习更多的知识。”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