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丰LAX娱乐音响助阵银座会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银座会音响设备的招标过程中,有二十五家品牌加入到这场竞选PK赛,历时两个多月,最终锐丰公司的LAX专业KTV系列产品终于获胜。而前期的不断磨合也令锐丰工程师能在深入了解的情况下为银座夺身定制适合于她的音响系统方案。

    LAX根据各层房间设计和面积大小提供了以“ K系列音箱+D/R功放+DK4.1”的KTV经典套装组合方案,对于大包房再增加超低音箱进行低频段的补充,系统配以LAX SE230双30段图示均衡器来解决失真和噪声问题。LAX KTV套装组合体积小巧而内力充足,专业的结构设计,利用了扬声器高频的指向性,最大程度营造一个均衡的声场,细部人声效果调整功能可设置多种模式,而通过 DK4.1数字处理器的处理,能有效抑制啸叫。整套系统创造的效果可以让人轻松唱出歌星般的感觉!

    银座会共有71间KTV房,首层设19间普通房和一个音乐K吧,K吧内装饰高档、时尚,灯光效果一流;2层设PARTY包厢22间,3层是17间豪华房,2、3层俱乐部的华丽欧式厢房各具风格;4层是专为会员而设的VIP豪华超大型厢房,拥有豪华房13间,113平米的旗舰总统套房1间,尽显会员的尊贵与荣耀。银座会装修在前,考虑较多的是美观设计,部分结构的建声情况因此受到影响,在对实地扩声条件的处理上,锐丰工程师们也做了很多工作,比如对其一楼大厅六面的玻璃构造,扩声方面除了音箱吊挂角度的合理调整,还采取吸音措施,在墙壁设置鸡蛋棉防止声音反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