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睿液晶拼接幕墙用于江西“数字三清”监控改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江西省“数字三清”监控改造项目中,北京博睿科技公司的新品液晶拼接幕墙系列以强大的性价比优势以及无与伦比的显示效果得到广泛的好评。

    项目中要求用12 块博睿的46寸DID-LCD显示终端拼接组成,同时搭配了高端配置的VP2012-0812拼接控制器,可以实现在夜景幕墙上面同时显示8路RGB信号以及12路视频信号,博睿的VP2000系列图形控制器采用内嵌式结构,对信号可以进行高速并行处理,且均能做到信号不丢桢,无延迟,任意叠加的漫游、缩放。博睿的46寸DID-LCD液晶显示终端也以其高对比度,高亮度,良好的色彩一致性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