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岁末盘点 07年十大最受关注商务投影机推荐

明基MP723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1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MP723

    MP723是明基于07年10月份推出的一款教育、商务两用的投影机。MP723在外观上打破了传统投影机的设计风格,该机机身顶部采用了“左高右低”的非对称性设计,而且顶部凸起的部分首次采用了皮革材质,整体看上去非常舒适、典雅。

    性能方面,MP723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其拥有1024×768的分辨率;3300流明的亮度,因为采用了DDR技术的芯片,对比度达到了2000:1,使投影画面非常地清晰、自然。另外由于MP723具有BenQ第III代的黄金色轮技术,可以带来非常真实、饱满、鲜活的图像色彩。

    在接口方面,明基MP723更是将当前常用的几种接口以往打尽,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要。另外,MP723的灯泡使用寿命方面,其在标准和节能模式下,分别达到3000和4000小时,使用时间更长,很好的节约了投影机的使用成本。

    明基MP723所采用的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其所应用的独特的材质以及其强劲的功能让该机一市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也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基MP723在以后的日子里能有更好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