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岁末盘点 07年十大最受关注商务投影机推荐

东芝TDP-P9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1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便携已经成为了投影机发展的趋势, 作为国际知名投影厂商的东芝为迎合市场的发展趋势,在07年10月份推出了一款超便携性投影机TDP-P9,该机的体重只有1.3kg,移动起来非常方便。

 TDP-P9

    TDP-P9拥有2000:1的对比度和1024×768的高分辨率,亮度达到了2000流明。TDP-P9的外观尺寸仅为210×170×76mm,重量仅为1.3kg,体积非常小巧。并且P9采用东芝最新研发的NCE色彩管理系统,这一技术在原东芝特有 “调色板”技术和“旋彩轮”数字技术的基础上,使东芝投影机的色域覆盖率提升,其展现的精彩画质更能令商业伙伴与用户折服。

    另外,TDP-P9采用了东芝独有的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进气孔与排风孔分布的更为合理,被动散热与主动散热相互照应,使得主机内的每个发热源都能得到应有的通风散热。而且其缜密的防尘设计,即使是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也能有效阻挡灰尘的侵蚀,对投影机起到了极强的保护作用,也保证了演示的正常进行。

    其它功能方面,TDP-P9还设有单键智能设置和自动开关机等快速设置,使其操作简洁方便。用户可以通过使用AUTO按键把图像显示调整到最佳状态,免除了复杂的调整程序。如果你不能确定要离开多久,可以在菜单中设置自动开关机,在1-60分钟内任意选择时间,即节约能源,又延长了灯泡的使用寿命。

    在接口方面,TDP-P9提供1组D-sub、1组S-视频、1组复合视频接口,还拥有一组USB接口,用户可以通过U盘直接通过USB接口度读取文件,省去了携带电脑的累赘,极大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需要。

    点评:东芝TDP-P9虽然体积非常小巧,但是有一句话说的好,麻雀虽小五脏具全。TDP-P9就是这样一款机器,虽然体积非常小巧,但是功能上相当全面,操作起来也非常简便。TDP-P9投影机无疑成为了商务人士首选的投影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