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岁末盘点 07年十大最受关注商务投影机推荐

爱普生EMP-181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1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爱普生EMP-1810

    爱普生在投影市场一直是占据老大哥的位置,其旗下的投影机涉及到教育、商务等领域,品质方面更是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今天我们为您介绍的是一款便携式商务投影机EMP-1810,该机是定位于高端商务机,功能十分强劲。

      爱普生EMP-1810采用0.8英寸液晶板,峰值亮度达到了3500流明。最高分辨率达到1600×1200,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500:1,可在百人以上的大型会议室内投影出高亮度以及清晰的画面,其具备的Quick Setup功能,能够在6秒内实现自动水平及垂直梯形校正,即使没有投影幕也可以实现投影画面的自动校正,非常实用。

    在散热方面EMP-1810投影机也做得不错,在投影机的左侧有着一个面积非常可观的散热出风口,在散热出风口内还有着一个散热风扇,可以将投影机内部的热空气迅速的排出。同时,在主散热窗口的右侧及下侧还有着两个小的散热窗口,这两个小散热窗口也可以帮助投影机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内部温度。

    在接口配置上爱普生 EMP-1810投影机可以说是配置得非常齐全了。其中包括了两组VGA信号输入端子、一组VIDEO音频输入端子、一组S-VIDEO视频输入端子、两个3.5mm音频输入、一组组合音频输入、一个3.5mm音频输出、一个VGA同步输出端子、一个RS-232接口以及USB接口,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连接各种输入设备的需求。

    总结:EMP-1810投影机凭其杰出的性能表现堪比专业工程级投影机,该投影机可以广泛应用于大型企事业单位、大型商场、展览管、交通业、电力夜等高要求的场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