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岁末盘点 07年十大最受关注商务投影机推荐

三菱MD-580X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1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菱MD-580X

    三菱MD-580X是针对教育行业推出的一款投影机,该机拥长达5000小时超长寿命的投影灯泡让消费者可以有效地节省投影机后期维护的成本。5000小时的灯泡寿命,这在业内也是非常少有的。

三菱MD-580X

    三菱MD-580X采用DLP投影技术,0.7" DDR DDP3020芯片,标准分辨率为1024x768,最高可支持1280x1024,该机亮度达到了3000流明,并且具有2500:1的对比度,使画面效果更加清晰锐利。MD-580X投影机的外观尺寸为310x245x100mm,重量为2.9kg,便携性不是很好,不过相对于教育投影机一般采用固定式安装来说不会受到影响。

    三菱MD-580使用了全新的5段式色轮,在原有的四段色轮(红绿蓝白)基础上,增加了黄色,使得色彩达到更进一步的优化表现,有效提高了DLP投影机的色彩鲜活度,创造出更加惟妙惟肖的视觉效果。另外,MD-580X投影机可以同时进行垂直和水平方向的梯形校正;同时,虚拟镜头漂移功能可以通过投影机的菜单软件实现画面垂直、水平两个方向的移动,为用户调节图像提供了更为便携的选择。

    MD-580X在接口配置,包括有2路PC输入接口,DVI分量视频输入接口,显示器输出接口,2路视频输入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可以同时与多种不同的外设连接。另外该机具有三菱独特的智能型四通路散热材质,确保光机架构与机壳表面始终能保持恒温状态,很好的解决了投影机因内部灯泡工作时产生的高温而导致核心部件损坏的行业难题,使投影机在任何环境下都能顺畅地稳定运行。

    总结:三菱MD-580X投影无论是从该机的基本参数、色彩表现以及散热等和方面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尤其是其超长的灯泡使用寿命更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也希望三菱在以后的日子里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好品质的投影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