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im Thom---TCL世界级工业设计团队及作品欣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Tim Thom 是一家总部位于巴黎,以卓越实力赢得国际广泛认同的设计机构,它由众多能够胜任从概念设计到产品工业化全过程的资深专家组成。目前,公司隶属于全球电视生产巨人TCL。1993年,全法设计之星Philippe Starck先生正式创立Tim Thom,他于1992-1997间任Thomson公司创意总监,“Tim Thom”正来源于英文“Team of Thomson”之谐音。

    Tim Thom迅速的被认为是个具有高度创造性的设计团队.作为一家不断追求卓越,极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世界级设计机构,Tim Thom团队的非凡设计正是在竞争激烈的消费电子领域取得成功所不可或缺的.一些具有 梦幻性质的产品被”国立当代艺术基金”(FNAC) 收藏. Tim Thom已经进入国际设计词典.

Tim Thom

Tim Thom

    自1997年起至今,Tim Thom团队总经理为Gerard Vergneau先生,其在相关领域有着30年的丰富经验。从2005年起,Gerard Vergneau先生还兼任TCL彩电公司全球设计总监。

Gerard Vergneau

Gerard Vergneau

    Tim Thom 由分享国际文化的创新者以及设想、设计与发展创新产品的成员构成,他们为TCL、 Thomson、 RCA品牌提供支持。 Tim Thom通过设计发明为团队服务,为新的产品提供种类,探索未来,发掘未来事情的形态。

    Tim Thom 也定义标识品牌的美学含义以及广泛地跟踪电子生活方式的趋势与创新。

    图形部门处理包装与视觉传达事务。

    Tim Thom传达的每一个信号都是TCL增长战略的一部分,同时也预测了正在涌现的美学模式与创新。


Tim Thom作品欣赏

    产品是公司战略的“大使”。设计是把战略转变成有形的可视的故事的战略合作伙伴。我的挑战性的使命就是确保这些故事能够被大多数的人理解并且吸引他们,而不管他们具有不同的文化,讲着不同的语言,有着不同的预期 。    
                                                ――Gerard Vergneau

第一款为桌子设计的收音机
“桌上的艺术”——陶瓷制            

桌上的艺术

新的TCL高端产品设计

新的TCL高端产品设计

新的TCL高端产品设计

    新的TCL产品将会标明“Tim Thom设计”以显示所有消费者都信任和享受的设计的卓越性。

最新平板电视人物访谈

夏普媒体开放日,展示中国市场新战略

近日,借助上海家电展的机会,亦适逢在夏普111周年庆生之际,夏普中国携全系家电、显示产品,以及S

TCL王成:直播带货增加用户比销量重要

王成在专访时特意提到,绝大多数的中国电视用户对画质没有太多的感觉,对于行业发展来说,这不是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