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流性价比 XGA商务投影机精选榜

日立HCP-70X参考价:6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03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日立 HCP-70X 参考价:6999元

    继日立“蝴蝶”系列大获成功之后,技术的日立又特别推出的商务投影机 HCP-70X,命名为“小立”系列,“小立”系列以其独到的特色性能为商务精英度身订制,丽质天生,恰如天成!为商务投影市场带来了崭新的视觉冲击。

    日立 HCP-70X目前售价7000元,采用LCD显示技术,标准分辨率(dpi) 1024*768,对比度500:1,亮度达到了2000流明,投影机的灯源使用160瓦的UHB高效灯泡。同时,该投影机运行时还能保持29分贝的低噪音。
     
    体积仅有274×205×59毫米,婀娜的身材可以像笔记本一样放入包中,同时日立噪音控制技术赋予“小立”系列静谧本色,29dB的工作音量让世界安静,聆听您的声音。此外,2000流明的亮度,1024×768的分辨率等基本性能则可轻松满足商务人士的使用需求。

    日立 HCP-70X商务机在接口上配有:视频输入:S-视频:微型DIN端子×1,复合视频:RCA端子×1,音频输入:微型立体声端子×1 ,控制端子:RS232:9针D-sub端子×1 ,USB鼠标接口:USB B型端子×1 ,
背部接口。

-------------------------------------------

    推荐商家:北京富旗科技
    联 系 人:刘明
    电    话:010-51660399
    地    址:海淀区苏州街28号3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