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流性价比 XGA商务投影机精选榜

三菱LX390参考价8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03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菱LX390 参考价8000元

    三菱LX-390投影机采用0.6英寸三片式多晶硅TFT液晶板,按照IEC国际标准亮度能够达到2200流明,物理分辨率1024*768;在节能模式下,灯泡寿命可达5000小时,而其重量仅有2.7公斤,售价约8000元,是一款性价比与便携性兼具的商务投影机。

    LX-390它继承了三菱长期发展积累的成熟投影显示技术, 具有了专为投影机设计的原色矩阵(Natural Color Matrix)运算技术,能对红、绿、蓝(R、G、B)及黄、紫红、紫蓝(Y、M、C)原色进行独立调校,确保投影画面保持原来的真实色彩。这六种颜色能作独立调校,即使细致的色彩,如肌肤色泽及粉色系列,亦能准确呈现。

    LX-390投影机还拥有sRGB色彩模式,sRGB标准可以满足计算机和投影显示需求的色彩管理标准,使得显示设备无需经过特别的色彩信息分析,就可以正确地再现图像。LX-390投影机运用sRGB,可以消除因为不同pc外部影像设备带来的不同显示输出色彩的问题。真实准确的进行色彩还原,确保得到一致的色彩效果。

    三菱LX-390投影机可在1.8米距离投射出60英寸画面的短距镜头,在演示空间上大大方便了用户。在接口方面,可以连接PC、以及DVD碟机等常见视频设备,进行多媒体演示。

----------------------------------------------------------

   经销商:北京佳诚恒信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10-62968223   
   传 真:010-62967276-816    
   联系人:陈彬 梁民 李江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