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流性价比 XGA商务投影机精选榜

东芝TDP-T45参考价:6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03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东芝TDP-T45 参考价:6999元

    东芝经典的高亮度TDP-T45投影机一直是商务和教育的双用机,凭借出色的亮度和接口以及小巧的外观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TDP-T45外观简单轻便,黑色和银白色相搭配,很小巧得体。适合携带外出演示,该机的重量为3公斤,拿在手里基本感觉不到很大的重量,甚至比一些笔记本电脑的重量还要轻。

    东芝TDP-T45采用了DLP投影技术,190瓦的投影灯泡可提供高达2500(ISO)流明的亮度,这对于百人左右的会议室而言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办公的需求,真实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支持分辨率1600×1280,可以与主流笔记本电脑相匹配,对比度为2000:1,可以表现更多的画面细节。

    为方便使用者,东芝TDP-T45投影机提供了自动梯形校正,三原色调整等功能,可以通过机身上部的按键实现对投影画面的调校,操作也非常方便。密码保护功能有助于防止投影机被盗。

    东芝TDP-T45的接口非常丰富,可以接入多种信号,实现与PC、笔记本、音箱、DVD等设备相连,满足用户的多媒体教学或者娱乐需求。

   点评:这款东芝TDP-T45教育型投影机的使用场合决定了其具有亮度高,性价比高的优点,而在商务用户注重的便携性以及外观方面没有专业的商用机那么出色。目前该机价格为6999元,还是比较超值的。

-------------------------------------

    推荐商家:北京富旗科技
    联 系 人:刘明
    电    话:010-51660399
    地    址:海淀区苏州街28号3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