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光电厦门LCM制造基地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0 作者:佚名

   友达光电近日宣布,其厦门液晶面板模块(LCM)制造基地于9月9日已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友达继苏州基地之后,第二座在中国大陆同时具备可生产大中小全尺寸液晶面板的生产基地。

   友达厦门制造基地位于厦门翔安区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25公顷,现有2座模块厂,总员工人数达3,500人,预计到2007年底可扩充到4,000人左右。

   友达表示,厦门面板模块基地进入量产后,除生产电视用面板模块,还将投入中小尺寸面板模块生产,预计2007年第4季度,大尺寸模块月产能可达50万片;中小尺寸面板模块月产能更可扩充至苏州基地的1.5倍之多,达到每月500万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