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000流明以上 大型会所专业投影机荐

内置操作系统 Bacro iQ Pro R5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7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Bacro iQ Pro R500

    Bacro iQ Pro R500投影机是业界第一台全内置WinXP操作系统的投影机,它具有完全的网络能力和真实的无线演示功能。并且可以将常用的功能整合到操作系统(WinXP)的菜单中,提供类似“我的文档”的“我的信号源”和“我的窗口布局”的菜单选项功能。通过鼠标的轻轻点击,就可完成通常需要遥控器完成的功能。

    Bacro iQ Pro R500应用革新的双灯系统能够保证最佳的可靠性:如果一个灯泡出现故障时,另外一个会继续运行。这台网络LCD投影机具有SXGA+的分辨率(1400×1050),它可以提供5000ANSI流明亮度等级,被称作在任何场所,从明亮的高级会议室到大型会议中心,都能提供令人注目演示的智能投影机。

    另外,得益于高级的画中画功能,它可以同时显示3 个信号源窗口,内置的选择器能够快速无间断地切换信号源,可以采用许多特殊效果的切换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